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送给校长的心意卡

我家宝贝学校的陈校长昨天退休咯。全体师生举行欢送会。挺大型的。单是彩排仪式就连接举行三天。

上个周五宝贝在学校上美术课。老师要他们每人做一张“心意卡”给校长。赖小朋友在学校一个小时未能完工,周末在家里继续努力。

这是封面 ~ ~~



那颗红彤彤的心是“活动”的,可以 tik-ke-dion “摇摇动动”的(没有粘死)。是承懿自己的idea。不过他原本用手写的字实在是有点“不敢恭维”。妈咪提议说可以从报纸上剪下要用的字来拼成。他说 good idea。然后在翻阅报纸时就 complain说很麻烦很浪费时间,真的是给他气死。


这是内页~~~


不知道得到什么启发,宝贝执意把剪碎的颜色纸粘贴在卡片的四周,当作 decoration。他说不用画、不用涂颜色,而且很环保 (因为他是向同学拿他们用过的颜色纸来剪的)。 然后他要写“感恩” (其实,陈校长没有正式教过他)。

怎样?觉得还可以吗?妈咪是觉得ok咯。

不过宝贝昨天回来说,班主任和美术老师收集全班同学的44张卡后,都一致对宝贝的心意卡赞赏有加。他有点很臭屁地对妈咪炫耀。呵呵呵~~~是啦是啦,老师们是看在你花了很多时间来剪碎颜色纸而已, 不是咩?

说归说,老师称赞自己的孩子,妈咪还是高兴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