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凤鸣春日晓 ~龙起海天高

日子过得似乎太快了。我的脚步好像有点追不上。才开学,就要过农历新年了。下个星期天就是大年除夕。
即使我还没有真正的帮我乱糟糟的家大扫除、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旧迎新(丢旧东西,拿去环保再循还)、没有真正收拾心情买年货什么的来迎接龙龙年。我还是知道新年要来了。
我家宝贝一有空就开vcd看咚咚锵的新年歌、连我家老爷上个周六难得下午就下班回来,严重缺乏休息的他还很有心情的搬出红包封来要自己弄灯笼装饰家里。呵呵。
今天宝贝学校举行挥春比赛,每个学生必须参赛。他当然没得奖。今年的春联也没有被老师选中。不过,妈咪还是会等爸爸今晚下班回来,请他把宝贝的毛笔字春联粘贴在我们的大厅。妈咪爸爸是承懿100%粉丝。承懿的春联写得确实不怎么样,不过我觉得比去年的有进步就很好了。

凤鸣春日晓
龙起海天高

愿大家的龙龙年都过得好好!!!

2 条评论:

bLuRbLuR 说...

一年比一年进步~!

莎莎妈咪 sab 说...

bLuRbLuR。。。谢谢哦。希望大家都一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