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四张没得找


 12月13日的今天是我的胖老爷牛一。
生日前夕胖老爷比平日早些回来。
一家人约了二姨在外吃餐便饭。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宝贝要给爸爸庆生,买了黑森林蛋糕哦。
还有两份小礼物和一张草草了事的手绘卡。
加上一个亲吻。。。muak






胖爸爸甜到入心入肺咯。
平日不爱吃西式糕饼的他连吃了三块蛋糕呢!




 之前晚餐在“高人馆”吃的家常小菜
简单的庆生
(二姨毫不知情,呵呵)。


祝愿我的胖老公每一天都快乐健康平安
公司可以常年拿到margin高高的工程
施工期间一切对外对内大小事务顺顺利利
可以不用像牛一样劳碌
但是照样可以赚多多~发发发
爱你哦!!!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祝胖老爷生日快乐,想什么得什么。。。(千万不好想女人)~~~

普普 说...

男人四十才开始,祝胖老爷生日快乐,越活越精彩!

winnie@ah咪 说...

祝你家胖老爷生日快乐~
事事顺利^^

cutemum 说...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有点和佩玲一样。。。你们该找机会认识下。。。嘻。
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

Silvia 说...

首先祝寿星生日快乐~~
有蛋糕、美食、生日礼物,搞得寿星爸爸兴奋不已~~
爸爸才四张而已,那么你一定比我小罗!原来我是姐姐来的,妹妹你要乖~~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谢谢你咯。连我心底那句话都讲出来了。

普普。。。谢谢。我也希望他的收入越来越精彩(很现实的老婆)。

winnie。。。谢谢祝福。

可爱妈。。。谢谢。哦,你之前没看过我的“胖模样”?呵呵。佩玲比我年轻很多啦。我当然希望有机会认识她。

silvia。。。谢谢祝福。嘿嘿,你猜错了。我比胖老爷“大”。所以很可能我会是姐姐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Melisa Yong 莎莎妈咪的亲吻着呢?
December 13, 2011 at 10:05a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sorry。。。没有。:P儿子代表料。
December 13, 2011 at 10:09am · Like · 1

Roxanne Brown I like the translations!! thanks.. and I love the photo!
December 13, 2011 at 11:03a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Rox... i got you. thanks. haha.
it's my hubby birthday today. we had a simple celebration last night. samson gave his dad a birthday card, small gift(using his pocket money) and mommy "sponsored" a black forest cake. just 3 of us.
December 13, 2011 at 11:22am · Like

Roxanne Brown very nice!!!
December 13, 2011 at 11:23am · Unlike · 1

Chai Chan Chee 祝胖老爷生日快乐!!
December 13, 2011 at 11:59am · Like

Alicia Ho happy birthday chee wai.
December 13, 2011 at 12:39pm · Like

Heather Kristen Brooks Wishing a very blessed and special birthday wish...
December 13, 2011 at 2:15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