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宝贝的假期学习营

早上6点休息了一会,7点半妈妈把我唤醒了。
因为今天我9点要送
宝贝到“假期学习营”报到。嘿嘿。
要谢谢宝贝的姨妈。
她在上班途中,无意中发现在一栋大楼外的悬挂
着有关的宣传布条。
记下了联络号码。
我就开始行动了。
实在是怕我
家宝贝在家里“闷坏”了又或者“闷傻“了。
既然在KL举办的假期
营无缘参与,就把地点转过来PG吧!
3天的假期营,没有留宿的。

确定还可以报名之后,我问准胖老公(他的宝贝儿子喔)。
然后再询
问承懿的意愿,他考虑了一下说OK。

刚刚送他去报到,巡视了一下环境。
在妈咪还在和工作人员哈啦的时
候,宝贝说 :“妈咪,我看到厕所在哪里了。”
(几时变到如此”醒目
“?)
把他送进小礼堂,他选了一个座位坐下。
就回头和我说:"Mom
,you may go now. Bye."
我还有点死心不息,说:“还有很多人还没有来,等你的
camp 正式开始我才走啦。”
他说 :“不用啦。I think I am ok."
就这样,我被儿子“赶”回家了。
车子抵达老家门口时才9:12am。

感觉我的儿子好像真的很大了。
可以这样"merdeka" (他口中的“独立”)。
尤其是在他完全不熟悉的环境、连一个认识的朋友都没有的地方。。
希望他着3天里可以顺利的、愉快地认识新朋友、学习新知识。

妈咪要学习“放下”,更多的放下。
我期望孩子高飞的一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