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爸爸的“二七”

2011年结束的倒数第二天
在家里帮爸爸做“二七”
在诵经接近尾声时
我竟然毫无预警地
飙冷汗
视线内看到的东西
突然间全部都被白光围绕着
本来是站在前面的我
忍不住退到后面靠墙盘膝而坐
我怕我会霎时间撑不住晕过去
。。。
还好最后我撑过去了
虽然脸色苍白了一些
T恤后流了一背的冷汗
。。。
谢谢爸爸的“保护”
我知道他不会让我(们)有事
他在生时是这样
往生后依然如此
。。。
我想念爸爸
我会天天诵经念佛回向给他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