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又是台湾菜

要返回蒲种的前夕,我再次邀爸爸出外用餐。
爸爸点头答应
他说他要吃台湾菜。
我当然说“可以啊!
然后我就快快发短讯给在公司上班的姐姐和弟弟。
就这样晚餐是台湾菜~敲定了!

傍晚时分,我们来到了车水路路的”台湾古早味“。
这一家应该是PG台湾料理的“先锋”之一。

台湾古早味餐谱的封面。

 宝贝的套餐最先上桌。
他老实不客气地开动咯。


 啊!烤肉好香啊,,急不及待往嘴里送进去了。

爸爸的卤猪脚饭套餐。猪脚爸爸嫌它不够软。

宝贝的烤猪肉饭套餐。
应该很合他胃口,吃到清光。
 妈妈的醉鸡饭套餐。
她一边吃一边说:“哎哟!鸡肉是冷冷的叻。”
锅贴 + 铁蛋(招牌菜) + 梅子红茶冰。
爸爸说铁蛋很入味,赞不绝口!


 我点的麻辣素炒面。味道一般。

姐姐的素炒面。她说太甜。呵呵。

 弟弟的卤肉饭。
瘦肉较多,所以没能“入口即化”。

清炒波菜一碟。

 小舅舅和外甥一起开餐兼搞怪。 

食物固然不错,但可以和我最最亲爱的家人愉快地用餐,才是最最重要的。
嘴里咀嚼的是亲情、胃里消化的是幸福、心里感觉很温暖~~~

吃饱了~外婆和百事可乐合照。

 轮到妈咪和宝贝咯。呵呵!

 回家之前,我们又来一张。

就是这一家。。。

顺便告诉你它的营业时间和分行。。。哈哈哈:P

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好像不错吃咧~~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是挺不错吃的。只是我们下一次再光顾的时候,没有“爸爸”了。(放心,我在学习放下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