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小粒的M面包

昨天早上起床后进入厨房,妈妈指着饭桌上的一小粒面包说 :“原来M面包也有卖小粒的。”她有点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其实我也是。呵呵。


妈妈接着说 :“我在面包档口想买两粒小面包布施给站在路口化缘的‘婆丹’(和尚)。那个卖面包的老板说买三粒算2令吉,有discount一角钱。我就买多一粒,等下 Samson 也可以吃。看看好不好吃?” 我心里想 :“就算不好吃还是会继续买的啦。”

妈妈还说隔壁邻居阿云在菜市街口看妈妈买M品牌面包时告诉她说:“喂!阿嫂(邻里都是这样称呼师奶妈妈,几十年如是),你也买这个brandroti?我家凤凤(她的女儿)最近也是叫我买这个brand。”妈妈回答说:“是啦!一定要支持买这个brand。”

呵呵!果然都是“听话”的好妈妈。如果每个子女都可以“影响”爸爸妈妈或者身边亲戚朋友把G换成M,功德无量咯。

(本来是赖小朋友的点心,那粒M品牌小面包刚刚在半夜被妈咪吞下肚子了~ 嗯!味道不错、 cream 很厚、面包也够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