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宝贝的的假期生活(3)

学校长假的第一个星期,我家宝贝在外公外婆家度假“度”到怎样呢?当然是有点“闷”咯,皆因妈咪的focus不在他身上。呵呵。

妈咪尽量每天安排一小段时间让他自己温习功课、做做习题,温故知新嘛!没办法,他这种一玩起来,那颗心比脱了缰的野马更野的,要收回来就真的是 banyak susah 咯。

之后赖小朋友还是会有欢乐时光的, 譬如说: 

“假假”说:“Mom, 我要 show 婆婆怎样玩 brain age test。”
结果那个PSP还是会待在他自己手上的。


妈咪难得上网check emails之后他又“假假”来说要看FB.找朋友chat
通常会是从面子书变成玩游戏的。。。


休息日小舅舅和他玩蛇棋

愤怒鸟的拼图玩了再玩
和时间比赛。。。

又是小舅舅表现爱心的时候料
特地带外甥看电影


那天妈咪帮外婆到超市“扫货”时给他买的 "reward"
(他‘牺牲’上台领奖的机会陪妈咪返乡看外公)
妈咪只买了一个变形金刚(宝贝右手那个)
左手那个他说他用零用钱买的
妈咪先垫着,他回KL时还。嘿嘿!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虽然我娘家很近,我小女儿也去了陪外公。她特别sayang 她的外公~~^^

普普 说...

只要不是做作业,其他的事都是孩子的最爱,我家的就是这样。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因为是妈咪教导有方。明赞你,开心吗?:P

普普。。。呵呵呵!所言甚是 :)

匿名 说...

从Silvia 家潜水过来地!发现你家宝贝和我家杰同年。

假期过得很充实噢!

莎莎妈咪 sab 说...

mandy515。。。欢迎光临。谢谢你浮上来透透气(留言) :) 我也回访了。

承懿和荣杰同年哦,多难得,这样我们要多多交流了。呵呵。

孩子的假期如果不充实,妈咪很没有空叻。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