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在老家槟城2011年的最后一次上网
下午会乘搭飞机和宝贝回KL
准备下周三的开学了

送走2011当儿迎接2012来临
我的2011过得充实忙碌
很多事情发生
包括两星期前爸爸的往生

逝者已矣
life still goes on
爸爸终于放得下走了
他会要我们一切如常生活
思念感恩在心底

我比较担心的是妈妈
这两个星期来一直努力找机会开导她
连自己心里的悲哀也要隐藏起来
不能让她洞悉
我的“武装”还可以
她答应说下个星期重返太极班做晨运
觉得这样对她是件好事
姐姐和弟弟也有同感

这一句话让我很有感触
“往生不是生命的结束
而是思念的开始
生命因为思念而变成永恒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2012。


9 条评论:

草夫 说...

活在当下,快乐当下。

普普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福你~

路人㊣ 说...

明年會更好~:)
加油!
新年快樂!

AhJian 说...

祝你明年一家幸福安康!

莎莎妈咪 sab 说...

多难得。都是男生的留言:P

一介草夫。。。是的。“当下”最重要。
普普。。。谢谢祝福。
师公。。。大家咁话。
Ah Jian。。。你也一样哦。

winnie@ah咪 说...

新年快乐~
往好的一方面想~你爸爸在新年可以”享受“你们准备的一大餐,总好过他想吃又吃不下呀^^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新年快乐:)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你的留言 (不好意思哦),不过,我还是谢谢你的关心。可以feel到。真的谢谢你。

winnie@ah咪 说...

哈哈~paiseh~是我自己说到太乱吧~
我的意思是说,到时新年你们肯定会在伯父的“桌子”上摆上他喜欢吃的、喝的来拜祭他对吗?他不是更开心~^^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谢谢你来“解释”给我听喔。呵呵。明白了。希望爸爸会开心。开心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