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宝贝的数学奖

原来我还没有上这一篇,囤在“草稿”里很久一下了。请大家把时间挪回到差不多一个月前~11月13日,下着滂然大雨的那一个下午。妈咪和宝贝儿子在雷电交 加的雨中,跟着补习老师的路途指示,来到了 Subang Avenue 出席 BBM 的颁奖典礼。(正确一点来说,是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兼“商业宣 传”,呵呵。要不,怎么会选在广场的底楼来举行呢?)

话说今年八月初,赖小朋友有份代表学校参加了两个澳洲数学比赛 ICAS + AMC。宝贝在校外的数学补习班,也格外注重这些所谓有知名度的“国际赛”,而且在比赛前的三个月还有“集训班”,积极为学生们备考。虽然宝贝是以学校的名义参赛(不是补习班),不过补习班在举办该项颁奖典礼时,还是很有心地将承懿(和一些朋友)包括在里头。

坦白说,宝贝这次的成绩不是那么标青,考取了特优奖和优秀奖而已,比预期中逊色(爸爸说他的临场表现的关系)。不过,觉得说让他知道自己的程度,明白“人外有人”的道理也是好的。

本来妈咪是不太想出席如此这般的颁奖礼的(有关当局的正式奖状已经通过学校收到了),不过赖小朋友就很想咯。没办法,唯有“迁就”一下当作是精神上的鼓励+支持。

承懿很“崇拜”的补习中心负责人兼导师~蔡先生颁发ICAS的奖牌给承懿。


雪隆一带有6间补习中心,所以得奖的学生也不少。

这是蒲种中心的导师和四年级的得奖学生。

有奖牌拿,宝贝有点小好恋咯,开心肯定是溢于言外。
“Boy, 记得要再接再厉,不断地进步!OK?”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