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宝贝的“渴望”

傍晚时分,妈咪、宝贝和外婆在槟城老家的饭桌前吃晚饭。
饭桌是正方形的。宝贝坐在妈咪的右边,斜斜地45度转角。
忽地妈咪看到他的瘦长颈项的中间部位似乎有些“红红”,不知他是被蚊子kiss了抓痒所致,还是因为天气热而生了热痱。
妈咪就忍不住出声问他了。
Boy,你的 necck 这边做么红红的,是不是生 rashes?”说的时候妈咪用手指约略指指该处所在。
宝贝看了看坐在他右边斜斜45度的外婆之后,再把身子趋向妈咪,有些“鬼祟”地在妈咪右边耳朵轻声道 :“xxxx”。
老实说,妈咪听不清楚。
“你说什么?讲大声一点啦。”
他又再次把身子挪向我,声量比刚才稍微提高(还是比平时讲话小声很多) :“xxxx。”
这一次妈咪听清楚了,回问他确定一下:"You mean the adam's apple?"
他点点头笑笑。
妈咪是差一点被口中的饭菜噎死,然后很不给脸地“哈哈哈”大笑。
外婆当然觉得很奇怪咯, 连忙问 :“Samson 讲什么?”
妈咪唯有忍住笑回答:“你的百事可乐说‘我在发育’。他以为他要生‘喉wat’。”
轮到外婆笑了 :“有 mo 咁快哦?花生根汤都未饮过。”

我想我的宝贝很渴望长大吧。
孩子,慢慢来。。。要知道 ~“早熟早烂”啊!




5 条评论:

cutemum 说...

记得我小时候...也想自己快快长大...长大了多想自己小....
花生根要怎样煲的?女生可以喝的吗?几岁可以喝?

莎莎妈咪 sab 说...

可爱妈。。。做人就是酱矛盾的咯。:P 据我所知,花生根应该是煲给小男生喝的(我记得以前妈妈煲给弟弟喝,我和姐姐应该没有)。通常是12-13岁男生开始“发育”的时候。

winnie@ah咪 说...

哈哈~很可爱~迫不及待要长大^^到有了喉结,变声时应该又会烦恼声音不好听了吧,哈哈~
花生根好像是喝了会长高是吗?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是咯。beh-ta-han他到半死。:P等下他经历“鹅公喉”那种低沉沙哑的声音时,就笑死我料。:P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是咯。花生根是帮助孩子发育期间长得高长得壮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