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龙龙年的大餐~斋菜(3)

龙龙年的第二天傍晚,我们来到了槟城柑仔园的素食馆~佛有缘,继续我们新年吃大餐的 mission, 呵呵呵。

都说Penang是靓师奶的地头咯,虽然是第一次光顾“佛有缘”,很容易就把餐馆的名字给记下来,那里像在怡保吃的那两餐?吃完了赞完了走人了,名字是啥,完全没有印象。所以我要是说我自己没有恋恋槟城情结,应该也没有人会相信。

点餐之后,就拍下了靓到爆灯的母女照~~~ see?



看到妈妈的嘴角往上翘笑笑,师奶的内心觉得很安慰,有略为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食物上桌了,我们就老实不客气地开动咯。有幸请到专业的工程师帮我们舀汤羹,似乎有点大材小用。嘿嘿。



又是一系列好吃但美美好意头名字我们都忘了的斋菜。。。








刚刚是工程师来当男招待,现在是平面设计讲师给我们盛糖水了。何其荣幸啊!


差点忘了介绍我们几位贵宾,师奶弟弟的好友 ~G, J 和K。。我们全都认识,挺熟悉的。所以在享用斋菜的时候,可以不用遮遮掩掩地要顾仪态,而是尽情吃尽情说尽情笑。呵呵。


这一餐不错吃,回到家了也没有猛灌水(即没什味精啦),价钱方面和之前那两餐也是不相伯仲。这餐饭大家吃得开心自在,钱花了些也是物有所值了。谢谢胖老爷:)

3 条评论:

麗館主 说...

莎妈,发现到妳家肥老爷好像瘦了哦。。

winnie@ah咪 说...

哈哈~这些斋菜比较特别,很多样我都没吃过^^
呵呵,我还在想问你怡保是在哪里吃的?原来你都忘记了,是不是《逍遥》?

莎莎妈咪 sab 说...

丽馆主。。。有咩?我又不觉得喔。最好他没看到这留言,要不他就很像特赦一样大吃特吃。

winnie。。。不是逍遥,我很肯定。早上那间好像是“小桂林”,晚上的是“明心”。不过我真的不肯定。我刚才问胖老爷,他也是blur。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