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314的晚餐

上个星期学校假期返乡,有机会和姐姐庆生。虽然她在生日当天没能如愿请假,加上为了迁就弟弟上班的时间,我们提前两天和她庆祝吃饭~晚饭哦。

既然要请寿星女吃一餐,地点当然由她
决定。姐姐选择了这一间日本餐馆,Matsuki 在小岛立足已经很久了。只是我们没有来过。





吃日本餐,那里少得了鱼生? 生~生~生 = 生龙活虎、生气勃勃。很应节咯。呵呵。

这一个是师奶弟弟点的拉面+寿司便当。清清淡淡的,适合当天喉咙不适的他。


寿星女点的烧烤牛肉片便当。肉片略嫌厚了一些,感觉有点韧。

俩小朋友点的两款寿司,他的最爱。。。

还有这个抹茶冷面。吃日本餐他一定会点的。

这是师奶妈妈吃的招牌便当,菜式多样化。值得哦。

额外点的煎鱼。不腥。难得。

当然会叫女侍帮忙咔嚓拍下一张照片。。。美食当前,大家对着镜头笑嘻嘻:)


第一站是日本餐。之后我们想吃雪糕当甜品。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地来到Gurney Plaza。然后要像寻宝游戏那样找着这一家雪糕专卖店(从底楼搬到二楼了)。我mati-mati要吃雪糕,因为我要“屈”妈妈请我们吃贵贵的冰淇淋。呵呵呵。最近的派500大元行动,妈妈有着落嘛。我们当然要分一杯“羹”。这一杯羹匙冷冷冰冰的雪糕。




挺丰富的日本餐,加上雪糕当甜品~~~
这一夜,不管卡路里intake,最重要和亲亲家人开开心心饱食一餐:)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吃日本餐我最不喜欢喝那个味增汤,总觉得很咸

jo 说...

Ya lar, Fei-i-fan, that miso soup is alil too salty. But very good to our well being ohh.... ;p
Sab, you were really "pien-thai" (sicko), really mati-mati wanted to "wat" ma; you are not an ice-cream fan ma.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那个味增汤我是ok啦,我的宝贝就非常喜欢。我家里冰箱有一罐味增汤料,他要喝,我就泡。是有益,不过我怕他喝多变botak:P

jo...haha, now only u know yr own sister meh?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