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赢是输的两倍

星期日在外吃了晚饭。
回家途中,车子停在面包屋前。
妈咪和嫲嫲下车,要买隔天的早餐。


爸爸、儿子和爷爷留在车上。
当天一早,爸爸到森美兰的一家工厂工作。
天色转黑的时候刚刚回到家。
换了衣服,大伙儿一块出来吃晚餐。


趁此空档,爸爸就和宝贝闲聊。
“你今天做了些什么?”

“打golf咯、去奥数班咯、还有chess class咯。
“你今天去chess class玩了多少局?有赢吗?
“我今天玩了6 set。我赢的是我输的两倍。嘿嘿。”
“酱是说你赢4局,输2局啦。”
“哇!Dad, 你很厉害叻。你酱快就知道答案。。。不过,我不可以跟妈咪说酱的话,因为she wants direct answer only.”
“Never mind. You can always talk to me like this. Ok?”
然后两父子笑作一团。

很惨hor?那个被“孤立”的妈咪就是我啦~~~要direct answer也不可以咩?

(不过我家胖老爷倒是对他的宝贝儿子可以随口说出这样的数学题觉得沾沾自喜。我也不知该好气还是好笑?)




7 条评论:

麗館主 说...

Sam 也太聪明了啦。。哈啊哈哈。。给我也是要Direct Answer 哦 !!

喜乐妈 说...

惨!我也是一样这样“直直”的妈咪!

非一凡 说...

我的数学一向不及格~~~

普普 说...

不能太direct咯,要慢慢来,才有情趣~:)

莎莎妈咪 sab 说...

各位~总结是男生喜欢酱“数学式”的情趣的。女生就“睬你都傻”。哈哈:)

丽馆主。。。呵呵。你很给脸hor,赞sam聪明。:P 大多时候他是小迷糊的。

喜乐妈。。。你直直我也直直,所以am-key:)

非一凡。。。数学不及格不要紧的。你“数口精”就可以了,事头婆:P

普普。。。原来你是酱有“情趣”的,被嫂夫人训练出来的吗?呵呵呵:P

yenjai.net 说...

请通知你老公:

若是我, 恐怕要想半天了
这样的数学,早已经给回老师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医生。。。你的脑是用来及medical terms的, 不是 maths。 会转告我老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