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记得微笑》

中午给宝贝送饭后,他留校补习。
我乘空档到IOI的Popular Sales逛了一逛。
选了十几本书,超便宜。
差不多要离开付钱的时候,在红蜻蜓出版社那堆小说里面,竟然
给我spot到Lee Hui Hui的第二本书~《记得微笑》。
很意外哦!
因为我记得上周六在空中听她的访谈说是3月14日才上架嘛。
今天不过是38妇女节哦。
提早了整整6天哩~~~
我当然支持本地创作也支持朋友嘛,即刻买下《记得微笑》。
拿到学校给今天考完试的宝贝,他也一定会“记得微笑”。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時常微笑著
然後陌生人偶爾會微笑的回應
不過 都是外國人
本地的華人的話 不認識對他微笑
他覺得我很奇怪 =='''
反正馬來人還不會

莎莎妈咪 sab 说...

云儿。。。你为人一定是很friendly的,要不哪会对陌生人微笑? :)

jo 说...

Ya lor, i have done some "personal experiment" before. Just give a friendly smile randomly to strangers. I found old folks were quite responsive, compared with young people. And Malays were the friendliest. Anyway, a responsive smile wont cost you a single cent, right???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 guess nowadays young people only know to respond to "apple" brand :P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