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一个Penang-Lang

收拾行李的当儿,也顺便收拾心情。

乘学习假期匆匆返乡不到5天。

两天待在家两天带妈妈出去。

然后就是我要回蒲种的今天了。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太快了。

没能见面的朋友,说声抱歉。

希望下一次回来有机会可以聚聚。

我人还在小岛,就开始盘算下一趟回来的日子。

呵呵。果然是不折不扣的一个Penang-lang~~~

4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很喜欢槟城。记得以前小时候,六年级毕业旅行就是去槟城,妈妈不给我去,我在家哭了整天。

普普 说...

肯定不是冒充,也不是半个的~:)

winnie@ah咪 说...

呵呵,这个假期也跑去你们penang玩了两天^^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谢谢你喜欢槟城,我点的家乡:)我离开槟城十多年了,还是以Penang-lang自居。这几年,看着她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丽,我更加珍惜我是一个Penang-lang的身份:)

普普。。。呵呵。我是完整的一个槟城人:P

winnie。。。哎呀,做么之前没听你提起的叻? 我其实那天计划要去拜访你的表姐的,我能她不能~她能我不能,唯有等下一次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