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三条鱼畅游313夜


JPT的三条鱼在313的夜里游啊游的
一起“有难同当”享用不好吃的泰国餐
然后再一起到IceIceBaby吃甜品哦

讲话讲话再讲话
除了自在还是自在
虽然没有常见面
但是聊天谈话时的自在
实在是很舒服
深深祝福要到上海闯天下的DW
大展拳脚步步高升哦
还有尽快破墙成功,呵呵:)
至于PF当然也要祝福她
可以早日完成攻读博士的心愿
心想事成, OK?

这一家泰国餐馆的菜色实在是。。。不好吃啦


这家“冰室宝贝”还可以一下~~
 
DW点的。。。不错吃
(不要问我名字,我没记下来,讲话聊天才是饯别的重点)

我点的这个法国甜品(类似炖蛋),上面有焦糖~好好吃:)
DW还用他的爱疯拍下上载到 什么food spot,写下几句评语;
即刻被选为甜品食品家的铜牌得主,我和PF当场笑到不行~~~:P

PF点的鲜果冰淇淋,甜甜酸酸的~~~

来张3in1...

用我的傻瓜相机set10秒倒数自动拍的,效果还可以
祝福我的老朋友们,中文系的两条鱼儿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又吃又玩又聊。。。幸福咧

Silvia 说...

照片拍到你很瘦喔!

Tan 说...

你是那里的中文系?我是马大言语系,有修中文,会是“同门”吗?

普普 说...

什么系的都好,最开心还有联系~:)

winnie@ah咪 说...

是哦~这张照片你真的很瘦哦~
你只是脸比较有福气吧?哈哈~
老朋友·就是酱~久久见一次也可以聊得起劲~爽~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呵呵呵~久久幸福一次咯:P

silvia。。。有咩?你被角度骗了啦。:P

Tan。。。欢迎你又来留言哦。呵呵~那我很可能是你的半个师姐 :)

普普。。。这一句很中听哦~有联系。谢谢:)

winnie。。。你也是kena tipu oleh gambar-lah :) 我从小就出名圆圆的脸圆圆的身材。是咯,朋友还是“老的好” 哈哈哈!

Silvia 说...

是咩?我也想用角度来骗人,但是骗不了人的?呵~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