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做运动

赖小朋友的“懒筋”这阵子作祟得很猖狂。他很久没有自动自发地到我们家对面的公园去打球踢球或是玩他的scooter。

截止上个星期,打开手指算一算~学校开学接近一个星期、连同放假一星期返妈咪家乡、再加上放假之前两个星期学校的考试,他大多数都选择待在家里。是温习备考也好、是窝在沙发上看小说漫画也罢、,即便是要追看他的《哈利波特》光碟。。。也就是说他是接近整个月没有出去运动了。而我也要佩服我自己这一个月来没多加理会,当了”忍字派“的弟子。

然而上个礼拜,妈咪的忍耐力来到最低点的时候,就爆发了咯。

开始问他为什么不出去玩?直接告诉他,他很需要运动, 对协调力、脊椎骨等等情况会有帮助。

我一直念一直念。他当时是在书桌那里写功课的。我念完了,他马上回我一句话。

“妈咪,你不要说我没有做运动。”

“你几时有做运动?”

“有~~~我的嘴巴在做。我每天都吃饭和讲话,都在动嘛。”




“。。。。。。” 

(死仔包,驳妈咪嘴你就厉害,脑筋还转得酱快,平时又唔见你咁叻???)

还好他这个星期(今天是星期五),他有两天在傍晚时分出去玩到满身大汗脸颊红彤彤才回来的。算你啦!!!

4 条评论:

路人㊣ 说...

哈哈,咁都得!
原來我們也是每天都在做運動...敲打電腦Keyboard!哈哈哈!

bteng 说...

嗬嗬嗬嗬,你的宝贝真的很可爱。;)

jo 说...

Hahaha! Like mother like son. Like old Chinese saying, "attack your armour with your own weapon". :D

莎莎妈咪 sab 说...

师公。。。就是被他激到没有声音出:( 我们天天都做运动,手指做运动。哈哈哈!

bteng。。。可爱?我晕~~~我是差不多要吐血料。(夸张一点啦):)

jo...不要幸灾乐祸叻~~~pity me a bit.: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