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也是父亲。。。


这两天超忙。一般家务事不在话下。
宝贝学校考试要陪读。
最没有想到的是家公忽然会住院,割除痔疮啊。
可怜他在上周末疼得厉害,不断呻吟,还发烧。
几十年来家公坚持不割,在怡保试过载到诊所门前,不下车。
最后我们决定要让他看医生。
结果周一胖老爷就忙着拨电话找医生。
周二一早我和家婆就把他带到医院去。
他还挺合作,因为家婆”骗“他说我们带他去上街。
然后就是医生安排做肛门的内窥镜。
后就入院做小手术。
由于家公年事已高,加上有柏金孙症和大颈疱,医生们也很小心翼翼。
至今仍在医院留医。
我和胖老爷就跑出跑进医院,累~~~


没办法,他也是父亲大人啊~~~
还有我和宝贝在前些日子早就定了机票要在学校假期返乡了
前两天我通知妈妈和姐姐说
如果家公没能及时出院在家休养
我的 balik kampung 就只有取消了
幸好妈妈和姐姐也明白
因为他也是父亲大人啊~~~
交叉手指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这个也是爸爸。。。

winnie@ah咪 说...

嗯~对~也是爸爸~^^
好媳妇呀~

cutemum 说...

家公家婆都是KL人?还是特地在你们家住?
家里有人住院。。。是辛苦些。。。但也是担忧的。。。什么时候出院?结果他怎样肯下车进院的?
柏金孙症。。。会认得人吗?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是的 :)

winnie。。。不要说我“好媳妇“, 我真的担当不起呢。真的。

可爱妈。。。家公家婆是怡保人。有时会下来小住。这一次是最久的。是咯,家里有人住院,一定很奔波劳碌的。还好上周五出院了咯。(本来我是1516,要不要如期balik kampung?倒是胖老爷一直坚持我回)。那天来到医院,家公还算清醒,我们晓以大义,再加上说我已经付了很大笔deposit钱,不检查的话是拿不回的,所以家公不听话也不行咯。:P 他清醒的时候是认得人的。不过,时常和我们谈起陈年往事。。。没办法。是酱的。

jo 说...

Yes, yes..... i can understand the tiredness and stress. And you were right, Lai papa is also your father.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still have a father now. think i am blessed, in a wa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