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依颜回来了



20.02.2011 ~ 27.03.2012
去年临别依依写了这一篇
相隔一年一个月一个星期
依颜回来了!!!

我从学校接承懿放学后直奔LCCT接Ian
可怜他痴痴地等了我个近两个半小时
不好意思哦:P


最开心的当然是弟弟,呵呵呵。
我们当然也跟着开心。
赖小朋友最好咯,多一个人疼他。不是吗?
从机场把依颜接回我家,
他打开25kg的行李,
第一件事就是把这几件新衣服拿出来给承懿。
图为证!!!

谢谢依颜~~~还有,欢迎你回来:)


宝贝很好笑容~WELCOME back home Uncle Ian

这一件的宝贝摆的pose不错:P


足球队的运动上衣。承懿“恨”咗好耐。
妈咪一直不舍
得买。现在好咯,他开心我又省钱。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越来越喜欢看你家的照片^^你们每天都保持很开心~很灿烂笑容~呵呵~看了都会会心一笑~

jo 说...

Finally!! Ian is back here, hooray! And we all know who would be the happiest one lar. ;p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我也希望可以每天保持开心:) 谢谢你的喜欢。听了很爽。呵呵呵:P

jo...ya la. every day he is counting down the days in FB...tak boleh tahan. hahaha"P well, we are all happy that he is back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