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连赶两场因为Echo

呵呵。我今天终于看到 Echo许慧珊的庐山真面目咯:)
我连赶两场哦 ~~Viva Homes, 还有靠近我家的IOI Mall。
不同的地点,不同的topic,不一样的风格:)
当然我要谢谢胖老公,特地赶回来送靓靓老婆过去市中心的Viva Homes。
我不知道怎样去哦~~~所以这一场绝对是bonus。
没想到这场座谈会是2小时半,没有冷场。
我人坐在后边,没有到前面去咔嚓咔嚓拍照。
两位主讲者还有主持人很犀利,很sharp。
座谈会过后,我才上前去和Echo握握手,顺便自我介绍,呵呵!
然后我带着承懿去赶第二场咯。
Echo还有空档在书展那里走来走去。
我就去“kacau”她,聊了两句。
听她的育儿分享后,有签书会哦。


一个多礼拜前我告诉儿子说妈咪要去听Aunty Echo的讲座会。
本来接下来是想问他要跟我还是要留在
家里。
他抢先一步 :"Mom, please bring me along. I want to meet Aunty Echo。“ :)
















承懿帮妈咪拿书排队上去让Aunty Echo 签名。
妈咪在台下负责拍照留念~~~
Echo说她认人的能力很差,我见识过了。:P
不过还是觉得她很亲切很真。
就像我们在FB里面接触的一个样。




2 条评论:

★佩玲★ 说...

echo签名和10年前一样,还是会给读者满满的祝福。不会只签名字了事。

莎莎妈咪 sab 说...

佩玲。。。hello,难得你来留言喔:) 看来你也是echo的忠实粉丝读者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