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12年前


今天是6月14日
12年前的今天。。。
胖先生和靓小姐一起做了6个小时的“公仔”
任人舞的“公仔”
拍结婚照啦!

12年前的结婚照“行情”有贵的也有便宜的
我们这一辑相片是比较经济的
室内室外都有
特惠价也要2200令吉
包括大张的相簿有24张
还有一张大大的床头相
两张较小(8R)的相
仅此而已。。。
(我们要求就只要照片,不需要computer effect的设计。
还有就是特别声明不要那种太诗情画意、不伦不类的诗句)

12年的事记得还挺清楚
毕竟就只有那么一次的经验,呵呵。
有人说过我们拍摄6小时就可以收工算是很快咯
通常一般的记录是天亮亮拍到天黑黑
我的前波士(当然是女的)很豪气
她的结婚照总共拍了3次
(不要误会,新娘新郎是同一个人)
她是钱多也是时间多。。。哈哈哈!

有多少人会记得n年前拍婚照的日期?
我!哈哈哈!
我忽然间觉得我自己很厉害一下。
(在发病的当儿有“生气”注入体内。呵呵呵!)

我老妈最爱这一张。。。
 
这一张是摄影师叫我们选来当封面的
不过我们没有听话
12年前的照片现在看起来当然有一点点唏嘘。。。
连宝贝儿子刚才在看我重拍旧照片时大呼小叫
“妈咪,你这样漂亮的。。。?”(死仔包啊)
“妈咪,dad以前没有这样肥。。。”

孩子。这是生活的见证。这是爸爸妈咪对家庭的付出。
你懂多少呢?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郎才女貌~~

Eugenice 说...

真的服了你!沒有幾個人記得拍照的日期
至於拍專輯的情節及選擇的配套
你我都蠻咁key 的
都作了相同的選擇

最重要的
還是選對人
今生今世

果真一對璧人

veronica 说...

我刚才想了一下下,也想不起来我和老公是什么时候拍结婚照的。哈哈哈哈哈。

ccm 说...

12年后,也可以带着孩子穿上婚纱再重拍温馨家庭照。

jo 说...

Well..... at least your son commented how beautiful you used to look.... not like "Huh! Why you got so much paints on your face, mom???" :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咁大顶高帽?我惊我mou咁大个头。 :P

EC。。。我是“偷吃步”。。。英雌所见;略同 :P。。。希望彼此的都选对了。

veron。。。我是“投机取巧”的。一般人不记得是应该的。:)

ccm。。。我应该没有“勇气”。请问你拍了吗?贴上来看看:P

jo...eh, u please give face bit, OK? my paint during the photography session still ok la,n ot very thick. but the hair-do is really hard as rock ....geli-man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