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FUN

我家宝贝自小就言辞笨拙、不善交际。如果是以英语交谈的圈子还勉强算ok,若是以中文或方言为主的,情况实在是不太妙。所以承懿的朋友是少之又少。即使是亲戚的聚会什么的,很多同龄孩子一起玩乐,承懿大多数都是坐在一边看看而已。虽然他是看得挺开心的。

妈咪曾经不止一次帮他邀请较为相熟的同学到家里来玩,借此制造一些“机会”。之前会准备很正式的邀请函(中英文)给承懿带去学校交给同学,让同学带回家交给父母的。哈哈哈。之后是双方妈咪彼此电话联络,师奶会亲自接送人家的孩子来我们家玩。通常邀约的是3-5个。因为都是男生,不敢一次邀请太多,怕自己 “搞不定”,而且一辆车也载不完这么多人。老实说,师奶的“热情”与“热心”不是每位家长都可以淡然接受的咯。所以通常邀约的同学成功出席的只有3个。(很惨hor?)

近来发觉宝贝比较会主动和年纪相若的孩子一块玩了。不是很肯定是因为他的中文能力比起前好了,还是因为社交方面他真的有进步?总之有一点点小进展也是欣慰了咯。呵呵.

两个星期前回怡保探望爷爷奶奶
顺便和叔叔婶婶吃饭
承懿和大堂弟LL玩得很起劲


上周六家婆下来KL,我们和阿姨们聚餐。
席间承懿和HS+ZZ在玩“手指游戏”,不亦乐乎!

2 条评论:

jo 说...

Yah, Sam should hang around with friends around his age lar. Glad to see that!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exactly. i am really happy to see this. eh, the 2nd pic, the boy who was standing (with grey + white stripe t-shirt) is "Uncle Zun". dont think u can recognize him, y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