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A-K-P-P

今天很需要 ang-kong-poh-pi (福建话)

1.我家胖老爷呈上了他的太阳能课程补考试卷

2. 我家宝贝放学时说他有些累+没有胃口吃午餐只扒了几口

3. 我自己喉咙干干痒痒的不舒服咳嗽快要拜访我了
所以我说今天很需要 ang-kong-poh-pi 。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bo dai zi, bo dai zi, ang kong a poh pi~~~^^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谢谢你的 poh pi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