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终于等到你

哇哈哈!靓师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家老爷竟然这样听话 sign in 加入《莎莎妈咪》的“关注者”。呵呵呵!
我刚刚一登入看到他的那张胖脸照还真的被吓到了一下下。
其实昨天晚上老公告诉我他终于申请了Gmail的电邮帐号
因为 hotmail 和 streamyx 的容量太小
害他迟迟收不到补考的试题
所以他死死气就临时开多一个 Gmail的
他才后知后觉地说Gmail的原来也不错
然后他老婆就嘴痒痒说:“这样你可以加入《莎莎妈咪》的follower了咯。”
其实靓师奶当时只是一句戏言。
manatahu sekarang。。。。哈哈哈!
真的是用行动来证明的。

“Hello。。。你不是应该在office做工或者是埋头苦干你的补考试题的咩?”

8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好咯,多了一个粉丝咯~~

yenjai.net 说...

哈哈, 现在才加入 gmail 是否慢了一些?

键轩惠娘 说...

改次你嘴痒痒就不要说出这么简单的要求,说些你想要的礼物,哈哈~

恩轩至佳 说...

即使还没加入follower也不表示没有follow你噢 。。。呵呵!
谢谢你手中的那一票,我感激感激,鞠躬鞠躬!

恩轩至佳 说...

我来关注你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呵呵。没法啦。师奶我“人缘不广”,唯有“指以”老爷的加入来“撑场面” :P

yenjai。。。慢一点总好过完全没有吧? :)

键轩惠馆。。。是咯hor? 我应该说几卡拉钻戒或名牌包包比较划算 :P (悔不当初。。。。哈哈哈)

恩轩至佳。。。谢谢捧场(喜出望外-ing)。没想到我家胖老爷还可以“抛砖引玉”咯。哈哈哈!。。。不用客气啦,你是实至名归,会继续 投票行动:)

麗館主 说...

他是妳生命中的支持者来啊。。

莎莎妈咪 sab 说...

丽馆主。。。哈哈哈!你在帮他说好话哦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