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不送饭,送粥

前天下午,孩子在书房“哈秋~哈秋”个不停。然后他流鼻水。

奇怪?怎么突然会酱?烟霾吧。我猜。

也可能是身体抵抗力较弱,班上很多人病了。咳嗽伤风发烧都有。他说的。还有一个中了蚊症, 在医院。

前天晚上我“逼”他早些睡觉。需要多些休息啊。半夜我设置了闹钟起床,看看他可有发烧。还好没有。

昨天早上起床。孩子说他好些了。不再流鼻水。他要上学。考英文写作。

告诉他如果在学校感觉不适,可以打电话回家。我接他回来。他说OK。

然后我在厨房熬粥。嘻嘻。清甜的鸡腿糙米粥(应该没有白米煮的那样滑,但我家是没有白米D)。我加了一些黑豆和红豆, 还有红萝卜。

周四中午不送饭。送粥。第一次。呵呵!

味道可能不怎么样。但爱心肯定爆棚。
哈哈〜我是老黄, 我在卖瓜(粥)^_^
 

2 条评论:

jo 说...

Hmmm..... the porridge looked fine to me lar. But did you sprout the beans before you add in to the rice grain?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did not :P hahaha....即兴煮的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