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帮朋友

昨天和今天晚餐后,承懿要求上网15分钟。这两天表现良好。给绿灯。

我注意到他不是浏览最近他最爱的NERF gun 网页。反而在看一些电动的视频。

我问他在玩game吗?他说不是。

我diam-diam。

刚才他自己报告说:“妈咪,你知道我这两天在网上看什么吗?”

“不知道。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 O-ro-chi 的game。有一个level 很难的, 最难。JR(他的同学)在过关, 他过不到。我帮他上网找。”

“找到吗?”

“找到!我刚才try了,可以!。。。我要做一个list给JR。”

“你要写出来?”

“是啦~很复杂,step by step写给他。”

“你玩到那个level料咩?”

“没有啦!我都没有整天玩。。。还没到。”

“JR到了?”

“Ya!"

"做么JR自己不上网找?”

“他没有空嘛~”

“酱你很有空咩?”

“一点点有空咯。我要帮朋友嘛。”

“。。。” 

(妈咪还可以讲什么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