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希望帮得上忙

昨天在FB的帖文。

=============

早上收到一封电邮。来自一位在部落格潜水的朋友。感觉上应该是名女生。

她说她5岁的外甥女和承懿小时候的情况相似 ~

【做事不专心、容易分心、没有规律条理,手脚动作笨拙缓慢不灵活,对一些事物、场所、动作有特殊的喜好、厌恶,害怕陌生人或者环境。。。】

那名小女孩跳舞很棒。但不会分“你” + “我”。有医生说她是 delay in development。 我不确定是智力迟缓还是肢体动作迟缓, 还有比一般的程度慢了多少。

在想,小女孩可能是星儿。虽然我希望她不是。

这位朋友问我说在马六甲有哪些地方可以有治疗师或相关机构可以帮忙的。我其实不太清楚。但她很有礼貌地来询问,我只好放上来这里请教大家。

小女孩才5岁, 绝对有机会改进。需要正确的管道。你们可以帮忙给些意见吗?他们来自马六甲。

真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她。


照片是承懿4岁11个月时拍的。幼儿园的音乐会。
他穿的舞衣上缝了很多闪闪发亮的金色珠片。
跳的那支舞是 “chicken little”。
其实跳舞那一天他在发烧,我们是临时才送他过去参与表演
(毕竟用心排练了很久)。
舞蹈一结束,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