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温柔可爱”的妈咪

昨天下午“洗刷刷”了赖小朋友一顿。
把【问题】丢回给他。
说不要理了。
然后我准备晚餐的材料。
一边看电视一边摺衣物。

他在书房写功课,做温习。
速度比平时还好。
六点半出来换运动鞋。
到外面去跑步和踏脚车。
要我开门给他还会please & thank you.

然后吃完饭的时候他自己说:
“妈咪,那个表格哦,我明天去学校问老师。问清楚一点。”
我嗯了一声。
“还有时间,应该是星期五才要交的。问了,再给你知道。”
我嗯了第二声。

其实心里面在笑
呵呵呵 
他自己在想办法厘清状况,在想办法解决。

有时候要“发威”一下
他才会“进步”。
谁不想做温柔可爱的妈咪哦?
我~难啦!

4 条评论:

jo 说...

"kher ai".... hmm, may be.
"wen rou".....??? hahahaha!!

SuetHoon#雪雯 说...

有时也搞不明白,当初的柔情似水是被老公,小孩或者是生活消耗掉呢?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 u know that particular word will never appear on me. :P

Isabell。。。孩子的代号是魔头。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aha~ u know that particular word will never appear on me. :P

Isabell。。。孩子的代号是魔头。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