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不赖

周一接宝贝放学。课外活动。车泊得较远些。我们往车子的方向走去。

有位学生在我们车子附近,背着书包,把玩着手里的羽球拍。

他看到我和宝贝。扬扬眉。开口说:“赖承懿。拜拜。” 双手继续忙着把玩羽球拍。

宝贝也对他挥一挥手,轻轻说拜拜。

我有点诧异。那位小男生我不认识,之前也没见过。很肯定这六年来他不曾和我家宝贝同班。

“Boy, 他不是你们班的,对不对?”

“不是。”

“做么他认识你的?还知道你的的名字?”

“Because I am famous!"

"哈~你famous 什么哦?”

“I am good at Maths..."

“哦~酱也算啊?”

“I think so."

忽然间他流露出来的那一点点“信心”,妈咪有一点点安慰(我也不知道做么会酱)。

宝贝的协调性不足,在体育方面要有出众的表现,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书法、画画、演讲、唱歌的比赛是连边都沾不上。

课业方面虽是名列前茅,但也还不是全校最top那三位。

而且他不是系领带的学长或班长。

而竟然有同学知道他的名字?主动和他打招呼 say goodbye?

真的是不赖。

他爱吃的蜜糖煎饼

2 条评论:

bteng 说...

我个人觉得,你的孩子算是很棒了。是一名佼佼者!!

莎莎妈咪 sab 说...

bteng。。。你过奖了啦。总之他尽力了,我就开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