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太阳花》筹款启事 (转载)

来~有钱的请出钱!!!我们这些没钱的也出一点点钱,会出多多力!

《太阳花》要加印 180,000份,第二期的BM版 正在筹备。需要额外的经费!!!

之前筹得的赞助费已经用在120,000份的《太阳花》和加印的《向阳花》、《向日葵》和“Bunga Matahari"。

请大家慷慨解囊, 多多益善、少少无拘。

在大选来到之前,让我们一起把花香散播出去。

就是这一次,我们携手一起来创造奇迹。谢谢!!!

======================================


《太阳花》要推高至30万份报份,你愿共襄盛举吗?

《太阳花》全国热派,短短一个星期内第一刷6万份已经所剩无几,各地净选盟母亲团成员及向阳花义工都已“摩拳擦掌”,以赶在大选前“扫街”大派《太阳花》报,尽可能将真相摊开在大家眼前,换一个改朝换代的希望。

因此,向阳花团队估计,即将在星期三(4月10日)出炉的第二刷6万份《太阳花》将没法应付全国各地的需求,我们大胆倡议将《太阳花》报份推高到30万份,让全国遍地开花,直撼主流媒体!

另外,目前我们正在赶制第二期马来文版,同时加印第一期马来文版Bunga Matahari,以利用最后一点时间全力冲刺,影响马来人、印度人和原住民同胞。

当然,我们知道,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庞大的资源,但是,眼见国阵的广告无孔不入、主流媒体遭执政党任意操纵,民间的声音愈显重要。

“Ini kalilah,就是这次了”,若是错过这次的机会,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实现政党轮替的愿望,因此,我们邀请大家共襄盛举,继续慷慨解囊或呼吁身边的朋友捐款,给自己一个希望,给孩子一个希望,给国家一个希望!

目前“花儿系列”各报纸的报份如下:
向阳花 - 55,000份
向日葵 - 60,000份
太阳花 - 120,000 份(目标:30万份)
Bunga Matahari - 75,000 份
第二期马来文版 - (目标:5万份)

目標:三十萬份,我們將會把訊息傳達更遠更廣......我們將會踏足更多城鎮鄉里......我們將會讓更多人受惠......我們將會讓更多人動起來......

這一次,我們必須(另外)籌得至少馬幣五萬元來加印這十八萬份 (以及至少5万份的第二期马来文)。

為了讓大家能夠一起跟進籌款進度,我們將會把贊助人名單及財務報告公開在網路上(http://goo.gl/AgW12),之前的贊助人資料因為為征詢同意將會被隱藏。

贊助款項將匯入SEED戶口,將由獨立帳目管轄,戶口資料如下:
Bank: Public Bank
Account No.: 3174845432
Account Holders : Ng Shie Haw, Cheng Fui Lien
Branch Address:Bandar Sunway, 48 & 50, Jalan PJS 11/28A,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Swift: PBBEMYKL
Cable: "PBBKLCITY" Kuala Lumpur


《向陽花》制作團隊
email: sunflowerpaper@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nflowerPaper
Webpage: http://sunflowerpaper.com/
捐款表格:http://goo.gl/jnnf7
贊助人名單及財務報告網頁: http://goo.gl/AgW1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