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为了孩子的未来


三名Anak Bersih脸上的笑容
很健康、阳光、好看,对不对?

注意看看他们拿着的大字报
都是请大家出来投票的标语

因为
他们的明天就在我们的手中
我们的选票决定政府的同时
也决定孩子的未来

劝请大家出来投票
一定要!
每一票都太重要了!!!

我们这一代父母已身受其害
不要再让下一代重蹈覆辙
让我们携手许他们一个未来
有蓝天、绿地、欢笑的未来

请发挥你的小宇宙
尽量影响身边的每一位亲戚朋友
只要大家愿意多出一份力
改变不是一件太难的事

记得老祖宗的一句话
“穷则变,变则通”!
我们就朝这个方向前进
一定可以!

大家记得出来投票!

=======================

下面这张照片上朋友的朋友(KS Chong)拍的。
相中的背影是我的朋友阿包。去年HH的绿行里被拍的。
阿包在FB的墙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和心情,触动了我的心。
怀着的孩子不是阿包的。他有两位很可爱的千金。

“知道吗? 你想象不到,我从前超不喜欢孩子的,无论是婴孩还是小孩,总是让我厌烦。

可是结婚以后,我就开始爱上他们了,无论是自家或是陌生人的孩子。。。。。。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但願我能給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今晚我轻轻的哼着。”

为什么爸爸妈妈都走上街、扫街???
理由只有一个~爱孩子。
要保护孩子就要许他们一个明天。很简单的道理。

3 条评论:

草夫 说...

孩子是上帝的恩赐。每个孩子都是一样聪明可爱。孩子年幼无知,应该好好的在学堂里好好的学习,实在不应该学着大人一样,参与竞选活动。让孩子有个客观的思想空间,好让他们学习成长吧。

莎莎妈咪 sab 说...

草夫。。。见仁见智。告诉他们一些事实。让他们看看、想想。12岁了。会有自己的想法。:)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Bon Kahui 你。。。 你到底有几个孩子?
April 5 at 10:09am · Unlike · 1

Lee Hui Hui 哈哈哈,另两个是我的啦
April 5 at 10:09am · Unlike · 4

Sabrina Woong CW 哈哈哈~Bon Kahui 。。。差点笑死我。莎莎只有一个宝贝儿子。另外两个我也想是我的。。。干儿子。
April 5 at 10:11am · Like · 1

Bon Kahui 我就知道,你怎么无端端跑这么多孩子出来~ 我最怕有一堆孩子围着,很恐怖。
April 5 at 10:13am · Like

振輝 分享
April 5 at 10:17am via mobile · Like

Harmony Wong 哇卡卡,巧慧最怕吵。他们都是阳光小孩。
April 5 at 10:31am · Unlike · 2

Elaine Tan 他们都是很爱国的孩子。
April 6 at 8:19am via mobile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