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妈妈的“细郎”

妈妈和弟弟来我家小住了几天,今天上午回老家咯。在弟弟忙着把行李搬上车子时,他的电话来了。

“Hello 了。。。我 on the way to XX, meeting啊。你做紧咩?”

“mo做咩。我妈同细佬爱返Penang左。而家出门口咯。”

“你有比D镭你妈洗mo?”

“有。头先比左。”

“你比几多?”

“XX百蚊咯。”

“哎呀~比多D啦!。几个月mo见比咁少?”

“我妈话唔洗咁多。”

“好心你啦。比XX啦!记得啊。我有电话入黎咯。”

“哦。”

所以我老妈疼惜这位胖女婿是没有错的。很够自动自发。:)

谢谢他不止爱我,也同样爱我的家人。

还好当年没有不选他,虽然他那时候也挺胖,而且年龄比我小。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