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朋友赞助《太阳花》


昨天晚餐过后,我在FB share了《太阳花》筹款的启事。那是九点左右吧。

晚上11点多,在线上接到PM。

一位我只有一面之缘的摩登妈咪。428那天我们一起走了一段路。后来成了FB友。

她在FB不算很活跃。但昨晚她为我捎来第二次好消息。

她捐助一千大洋给《太阳花》。昨晚是第二次。二月杪她捐助了第一次。

她说:“刚进了一千塊给Cheng Fui lien , 请查收,我没能像你们这样卖力去掃街,慚愧,唯有在金钱上一点点资助....”

谢谢你。朋友。但请你请不要说“惭愧”。

我们爱孩子, 我们爱这片土地。我们的心是一样的。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可以同时出钱又出力当然更好。我们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在前进。

不要说你捐助的数目挺大,即使只是五块十块,我同样很感动。因为我知道在这条路上,我们一点都不寂寞。

只要每个人都在尽那一点点绵力。我们的路途会平坦很多。真的。

大家都想改变。大家要付出。大家要扶持。

写到这里。C9要准备晚餐了。然后要准备今晚的扫街咯。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