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403两则小事


每个周三我都到同一家茶室打包海南鸡饭当午餐。宝贝order料的。从他三年级开始就是酱。已经三年多一点了。

我〜我〜我刚才在家里拿了便当盒,上车,开车。。。竟然忘了拐进茶室那条路。天啊!不可以相信是吧?

没办法!刚才11:34am 终于正式宣布解散国会,我开心到昏了头。

我原谅我自己。^_^

=======================================

刚才驾车经过蒲种公主城对着LDP的大路。发现一片“蓝海”,就是“半斤八两”的旗子啦。蓝蓝地挂满大半个篱笆。

我在心里暗骂。继续驾车。

岂料后座的毛头小子罕有地大大声一句 :“Pooi~~~You Cheater!”

妈咪被吓到。

我在他面前曾说过“浪费公币”。我绝对没有 pooi过。我发誓。真的。==#


4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兴奋归兴奋,大选日未定,还得看清楚。

AngryMommy 说...

哈哈。。。。。
好好笑的一个POOI。。。。。

jo 说...

If i were one of them, i would duck my head under the ground. Why? Because even a twelve year old finds they are so disgusting!!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呵呵呵。我是太久没上来回复留言了。惭愧啊~~~:P

AngryMommy。。。也是很好笑pun。我也被吓到。

jo...they are not u,too bad. their face are too thick,dont even know what is 礼义廉耻。 sigh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