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倒数10天

昨晚上完政党的pacaba课,冒雨回家到已是十点半。

胖爸爸在承懿的卧室和他讲"悄悄话"。

一会,老公下楼来了。我们边看新闻边闲聊。

然后我说有点饿。

他马上说:"要煮面吃吗?还是要我打包 roti canai 给你吃?"(唉〜大家明白为啥我不能减磅吗?)

我故意刁难他说:"出去吃不是更好?都不用洗碟。"

他赞同:"也对。反正我们两个很久没有撑台脚了。" 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拿车钥匙后我们就出门了。(我还可以说不吗?)

嗯。这阵子是忙的。他工作忙,是超忙(星期日也做)。

我也忙,忙扫街、忙叠报、也忙孩子。

两份印度煎饼、加热奶茶和冷柠檬茶。很快吃完了回家。

他读了会报纸,上楼睡了。我上楼洗澡后,下楼坐在客厅“塞”报纸。。。

大选快快来。很累啊~~~倒数10天了。


2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加油啊,莎莎妈咪!
我这个星期天就去Frankfurt领事馆投票,开始很紧张也很兴奋。
我希望可以在那里看到更多志气相同的大马同胞们。
为了将来,perubahan di tangan kita!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
你的名字很可爱哦。谢谢你来我家坐。也谢谢你的留言。很抱歉,前阵子太忙了,分身乏术,所以少了上来部落格。迟了回复留言。sorry!

你人在国外,心系大马。很难得。

505换不成。我们唯有继续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