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四月的心情

我的人生和4月有很大的关系。至少有三件“大事”是在4月发生的。

第一件事~很多年前的4月,妈妈生下了我。

第二件事~9年前的4月,我从职场正式退下来,做一个自己之前从来没想过会做的事,全职妈妈。

第三件事~去年的4月,因为参与了大集会。生活起了变化。

最近这几个月,我想和我碰面碰得最频密除了我家宝贝和胖老爷,要数妈妈团里的几位姐妹了。

大家因为抱着同样的心情和理念,因为428,就聚在一个团体里,一起努力。

坦白说~在这个团队里,我能够做的其实不多。

毕竟闲居在家做煮饭婆做了近十年,平日就是对着宝贝儿子,所以什么市场上的人脉啊~关系啊,对我来数是可望不可及的。

AK的大姐风范、讲起话来的头头是道、胸襟的大量、感性的文字。。。我没有。

KC的策划能力、人脉的广大、火车头干劲儿、下笔成文的功力。。。我没有。

HH的默默耕耘、讲到做到、还有那支书写的笔杆。。。我也做不到全部。

ET的甜蜜笑容,很多好主意的脑袋、兼感性、激励文字的能力。。。我是看看就好。

LN对三种语文掌握的能力以及对环保这一块的坚持。。。我是自叹不如。

充其量我有的是一点点时间。

可以配合的时候我就帮帮忙,露露脸、上上街、举举大字报。

在需要的时候,出卖一些劳力,剪剪贴贴做些不很专业的大字报。

再不,用我那一点儿都很不专业的拍摄技术(根本谈不上是技术),在活动的时候,咔嚓咔嚓拍几张照片。

或者善用一下我“认人”、记名字、还有爱开玩笑的功夫。让那些新加入的朋友比较有一些“归属感”,会觉得我们的活动比较“活泼”一些。

其实,莎莎活到四十几岁,真的没什么本领(糟糕~~~)。我自认最班耐的就是“骂孩子”。没有骗你。我的宝贝不止一次说我是”evil mom” 。

所以一个像我酱“要什么,没什么”的平凡女人都可以站出来要改变的时候,你为什么还不出来呢?!

乘着还有机会,这23天,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Bon Kahui 幸好,这篇没有让我流泪~ 让我微微笑了,你,很棒。
April 11 at 3:06pm · Like · 1

CY Phang 别看小自己,每个人都可成为垮下骆驼背的那一根稻草!莎莎加油!
April 11 at 3:11pm via mobile · Like · 2

Lee Hui Hui 真是委屈你了,其他人的部分都写得很好,要写我也不知道写什么的时候,你竟然还挤得出那两句,你能说你没有什么本领吗?嘿嘿嘿!
April 11 at 3:12pm · Like · 4

Elaine Tan 莎莎,我今天是很忙碌。
但是,你的这一篇文,让我有大哭的感觉。。。
这些日子以来,我们一同走过;我曾离开又回来了,但与你们的熟络感觉始终没有离开。
真的,就只剩下这20多天了。
我真的好希望,我们几个好姐妹可以一同继续走过,不管是在风雨或艳阳中。
即使结局不如我们所预料,至少我们这群姐妹都为这个国家的民主改革做了一丁点的贡献,无愧于心就好。

好想给你,给大家一个抱抱,真的。
我的眼泪在打滚了。。。
April 11 at 3:14pm · Like · 6

Angie Ng 要大大力抱一下~~
April 11 at 3:17pm · Like

Ann Lum 你已经写得很棒了,加油!!!
April 11 at 3:22pm · Like

Monny Chong 莎莎妈咪~ 你很棒~ 一直都是~!我很爱你的哦~!!! muakzz!
April 11 at 4:12pm · Like

Andrea Kan Yer,我上班的时后偷偷上来看。你要这样咩?
April 11 at 4:13pm · Like

Mindy Yong 莎莎媽媽,你也是很讚的
April 11 at 4:17pm via mobile · Like

Janice Chong YP 莎莎媽咪, 每部戏都有主角和配角的, 少了一个角都不成戏... 每个人都各有所长...天生我才必有用...加油..加油..
April 11 at 4:27pm · Like · 1

David Tan 今晚掃街團要給莎莎一個大大大大的擁抱!我們都愛莎莎^_^
April 11 at 5:37pm via mobile · Like

Cecilia Goh 你今天牛一?
April 11 at 6:01pm via mobile · Like

Ng Kaichan 你是不是要给我打?
April 11 at 6:09pm via mobile · Like

Lee ThingThing I love you Evil mom >:-)
April 11 at 6:14pm · Like

Jane Lai 好!莎莎妈咪,加油!
April 11 at 6:29pm · Like

Ng Leanne 哈哈,KC 讲的真传神。莎莎的强处我们没有,(尤其是 文字写得越来越好了)
April 11 at 6:39pm via mobile · Like · 1

Voonyin Kam 我来爆料~莎莎妈咪最厉害做算术了,几秒就有答案,哈。
April 11 at 10:16pm · Like · 2

Tricia Yong Pui Yan 加油!
April 12 at 12:39am · Like

Eric Ng 對呀,不能和莎莎媽咪講錢,別想著占便宜。
April 12 at 7:16am via mobile · Like

Catherine Chan 莎莎妈咪心思最细腻,她每次用文字写出很传神的小细节。
April 12 at 7:52am · Like · 1

Jack Chang 莎莎不止细腻,还很会留意周遭的朋友和给以关心。
April 12 at 8:09am · Like · 1

Yh Lim You done well!
April 12 at 9:17a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