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不是不孝

上个周四还是周五,我忘了。总之就是家乡的弟弟拨电给我。

他计划月杪的周末会下来KL一趟,应该会把妈妈也带下来,来我家住几天。让外婆看看她的“百事可乐”, 相聚一下。因为这次学校放假,宝贝返校补习,我们被逼破例,没有回老家。

听到这消息,我很开心地说:“好啊!好啊!承懿一定高兴死了。婆婆来煮好料给他吃。(因为他妈咪我的厨艺实在是。。。呵呵呵)”

突然脑袋里的灯泡亮了一亮。

我语气180度转变, 告诉弟弟:“喂~你几号下来?看好好leh。如果那天是大选,你们不要下来。你们留在槟城投票。听到吗?”

我弟:“你得喀拉~你(广东话)。。。知道啦。”

SORRY~说我不孝也是酱的咯。不过,我知道妈妈不会!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