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给你们拍拍手

早安。睡了四个小时又起来了。

周六的早上。要为宝贝准备早点。最重要是出门之前为他打打气。

待会儿,学校的陈老师会带着5位同学出赛,数学比赛。宝贝曾说这个比赛的题目so far 是最有水准、最难的。

"尽力就好啦。赢输不重要。你们在数学组努力了两年多,就是为这个比赛。准备功夫做了,学习过程有了,enjoy the process ,现在去比赛『玩』一下。"

"是咯〜是咯。"他微笑符和。

孩子这个时候应该抵达学校,和同学寒暄着了。

加油哦〜承懿、子晟、家荣、嘉铭和欣惟。你们这些孩子都是爸爸妈妈心中的骄傲。因为你们为比赛付出了努力和用心!

给你们拍拍手:)

2 条评论:

jo 说...

I won't say destination isn't important; i would say the journey is as important, and interesting!

莎莎妈咪 sab 说...

jo...cant agree mor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