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宝贝的“妈妈去扫街”

有点意外。赖小朋友这个星期的日记写的竟然是“妈妈去扫街”。借用我契仔 David 在Semenyih 扫街时拍的一张照片。让大家图文并茂下:)

原来很多事情做了,孩子绝对感受得到~~~
=====================

(David写的)莎莎越來越會講了
看那幾位C9幾專心聽

4月18日 星期四 雨

“承懿,妈妈出去‘扫街’咯!”
“哦,再见,晚安。。。”
“碰”的一声,门关上了。剩下我在家里吃饭和复习,以准备将来临的考试。

为何妈咪要去扫街?原因在此,第十三届大选将来临。这几年政府不断批准一些对我们有危害的工业,如:在关丹的稀土厂、在劳勿的山埃采金、在砂劳越的巨型堤坝等等。

由于妈妈很关心我,她站出来反公害。她可不想我和我的后代没有没来, 看不见蓝天绿地,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生活得很惨。

这几个星期,妈妈去扫街,会和几位“Mama Bersih”的同伴派传单给夜市的群众。这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些公害回味我们带来的种种坏处,将破坏我们的生活。

我最近看到妈妈一整天很忙,我有点感动。我感恩她甘愿牺牲自己的时间,为我和我的下一代创造美好的未来。

妈妈原本是个家庭主妇,只需要照顾家里的大小事。但她知道国家“生病”了,她告诉我:“我们面对种种问题。一定要鼓励人民表达心声。”

妈妈很勇敢。为了我不惜一切,敢敢地走上街,希望可以影响更多人出来表态,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我以妈妈为荣。谢谢妈妈,您真的很伟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