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期盼雨后的彩虹

12:16am。启珍的车子停在我家门前。到家了。

一个晚上我们在华堂叠报、分报。今晚最高峰期有近30人在帮忙哦。分工合作。那个时候,大家的心紧密相连。

下车的时候,手机响了。不是胖老爷的铃声。奇怪这个时候,谁还拨电过来?原来是契仔。"喂,做咩?挂住我啊?""哈哈!系啦。你地到屋企未?"〜真乖的契仔。怕我们三位安娣酱迟驾车回家。太有心了。

准备进屋。胖老爷在屋内开门。怎么还不睡?隔天一早他要下马六甲的工地啊!"做咩仲唔训觉?""等你啦"踏入屋内,电视开着。他在看"秦始皇"的中国电视剧。还有,熨衣板开着。他一边看戏,一边熨衣,一边等门。可以不感动吗?

(照片是要离开华堂前拍的。晚上11:30pm吧。很多来帮忙叠报的朋友已经离开了。我们是最后那批。)

嘻嘻哈哈忙忙碌碌的一个夜晚。十一点半离开的时候,雨停了。就好像告诉我们~雨后总有彩虹。
殷切地盼望,我们大家心中的彩虹很快就会出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