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室友的生日


上周三是我大学四年室友的生日。(她没有FB户口)

一如以往,七早八早我就发了短讯贺语给她。很快的,她回我了。

看了一看,心有点沉。我是"唯一记得"室友生日的朋友,听起来很凄惨,又悲凉。

我在进马大的第一天就认识她,四年同房,虽然修读不同科系。四年"同窗",都还记得她牛一。那些和她中学六年加先修班的朋友到哪儿去了?

真的是生活过得很忙,忙家庭、孩子、工作,到一则短讯、一个电话的祝贺也成了"奢望"? 真的有点心寒啊。。。

还好我仍旧记得她的生日。庆幸自己在早上就给她捎个祝福。让她的生日不那么"孤单"。

告诉自己,往后的每一年我都不可以忘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