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鸣车笛

我驾车很少鸣车笛。真的很少。但是40分钟前,我按了车笛。不是小小力按。是大大力按。足足有十几秒。

从学校回家途中。在联邦大道,从灵区往莎亚南方向,和白蒲大道的交接处〜远远似乎有位女生拿着卡片站在桥底下。待走得近些(车子准备转左,进入LDP),才看得清楚卡片上写着"改朝换代就是现在。回家投票。"

有点愣住了。怎么就和前几天在FB上看到的视频酱相似?我的车子拐进左边了。原来在对面还有另三位年轻人在举着大字报。他们是一伙的。其中一张卡片上写着:"please horn for support!" (另外两张背向着我,看不到卡片上的字)。我即刻很大力地按车笛。。。迅速会头看看,那位长发的、白皙的、戴着眼镜的女生对我的方向举起手,摆了一个"Good"(竖起拇指)。

回过神来。心里激动。视线开始模糊。。。我们都太爱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