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帮忙按赞~朋友钢管舞比赛的视频

来~大家请注意~莎莎要打广告一下。

这位酷酷的很前卫的年轻人叫健豪。我喜欢叫他做“豪仔”。

背部~你注意看他的头发。嘿嘿。
第一次见他是在今年农历新年前,妈妈团在SS2早市扫街派报, 还有卖“新年净步”的红布条。豪仔来帮忙。知道他是跟着KTB那班年轻人一块来的。扫街之后,我们去华堂叠报,他也去。就酱我们成为FB友咯。

后来从他的帖文中,我知道他是学校的的篮球教练。曾经想过~不知道他要教我那笨手笨脚的宝贝篮球吗?收费不知贵不贵?呵呵呵。

农历新年期间,在FB看到他在家乡 Karat 很努力派报。感动。

然后妈妈团很勤的出来扫街了。他大多数都会出现。不多话。很低调(虽然头发是很潮的)。他扫街的职责就是扛speaker。可以扛很久都不换人那种。很壮。莎莎还天真地以为篮球教练是有这种体魄和体力的。不足为奇。

昨天中午,豪仔在FB上了一个帖~他参加了钢管舞比赛,需要我们LIKE他的video clip,他才可以进入6月中旬的决赛。我起先还半信半疑,我click进去看了之后,就一个表情 ~ jaw drop!!! 天啊~~~太太太厉害了。

他前两天在蕉赖扫街后告诉启珍说,那一夜是他大选前最后一次和妈妈团扫街,因为他隔天将到文冬全力做助选团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豪仔。这位年轻人太棒了。

记得先click进去这个比赛的专页 (Pole Stars Malaysia Pole Championship), 再找健豪在该专页于4月17日上载video 的post,click LIKE, ok?

谢谢!!!:)



(这是健豪在youtube 的 视频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GQwYjL0Wc&feature=youtu.be, 给你做个参考。要在比赛专业上载的link按赞才算数哦。谢谢大家。)

2 条评论:

健豪 说...

感动啦~ 谢谢~

莎莎妈咪 sab 说...

健豪。。。哇~咁见外啊,靓仔。好惊啊!: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