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请你“动'”起来

中午时分,送饭途中。给老家的妈妈拨电话。几天没听到她的声音了,甚是挂念。

一番的闲话家常,顺便讨论妈妈这个周末随弟弟下来KL的行程。

准备收线的时候,听得出妈妈的语气在偷偷笑:"我同你讲。。。今朝系kopi店食嘢geh 时候,我同我太极班D fren 讲,唔好立乱beh 人响手指度点墨,如果唔系,到时大选果日mo 得揀就惨咯。"

哈哈〜好样的妈妈!^_^

上周我在电话里告诉她有关"点墨"的事,她不止听进自己的耳里,还拿出来与太极班的伙伴分享。

"哇〜咁班耐啊!你D 太极班朋友有几多个?"

"十一二个咯。坐满一张大枱。。。仲叫窿盅人早早去投票,惊有幽灵选民。"

看到那分人传人的力量吗?我上周告诉妈妈时,从没有想过她会去分享给朋友知道。我传一个人〜妈妈传十个〜那十位安娣会再传多少个???

Don't underestimate 婆婆级的力量。她们大多不上网,但还是可以在茶余饭后之际,把消息发放出去。

连70岁的婆婆都动起来了,年轻的你还不加入"动"的行列?

就是这一次!倒数18天!大家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