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挺下去

周四晚上。在梳邦USJ 一带扫街。有几位新朋友加入我们的行列。大家都是在为这个国家的改变尽一份力。

这个晚上我们开讲的课题较注重选民教育,约略解释点墨的实行。很多食客有专心听哦。切身的问题嘛,

10点半左右,我们收队了。大伙儿往茶室走去,要坐下来喝茶兼检讨。

慧慧走到一家还未打烊的中药店,她想买鸡精。奇怪吧?壮壮的慧慧怎么突然要进补?太累了,精神不足啊。我们早上送"向报"时才互相取笑,每个C9都脸有菜色。

启珍一边开会一边在打瞌睡,眼神很空洞啊〜〜〜这几个月因为《向报》迟睡早起的后遗症,尤其是这阵子忙着扫街的协调工作。

几乎每位扫街队员的眼睛都是大大的眼袋或大大熊猫眼。够力下。

烂政令我们太累了。即使再累,这未来的十几天还是得撑下去。再不换,我们往后的日子就更加苦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