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网友的小小心意

在银行。排着队。心里有一点点澎湃。不用怕。没有流泪。太多人了。怕瘀。:P

刚刚见了一位因为部落格而认识的网友。她前几天问我拿几份"向报"(要给家里的老人家看的)。于是我们约了今天吃早餐。顺便见见面。

网友是两名孩子的妈妈。刚刚转工八个月。她是新手的全职妈妈,也是哺乳妈妈。我们谈谈聊聊都是孩子经,以及她以前在市场部工作的事迹。

一个小时过去了。她要接女儿。我们就道再见。

我把"向报"递给她的同时,她把一个红包递给我。一再重复说:"我的小小心意,要做很久了。"

很感动。谢谢网友的小小心意。也谢谢网友对我的信任。

动起来〜动起来。每一个人有那么一个小小的动作〜我们的心愿就指日可待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