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傻子做的事



11:48pm。战友启珍的车子刚刚转进我家的那条街口,收到胖老爷发过来的sticker。他要睡了。

启珍的车子停在我家大门口。抬头望上去。楼上主人房的灯还亮着。

进了屋,胖老爷正下着楼来。问了两句扫街的情况。

我把手中带回来,最新的"太阳花",翻了翻,让他看看标题。我问他:"劲mo?" 他对我竖起大拇指。然后就道晚安,他上楼就寝咯。前后不到10分钟。

算一算,一天下来(今天)他起床上班时,我还在梦中(孩子今天学校放假可以睡迟些)。今天我们通了三次电话。每通电话不超过两分钟。然后就是我扫街回来他睡觉之前那10分钟的谈话。这两公婆的"相处"时间实在是短得离谱。够力下。

但是我不是唯一的。

今天晚上有份参与扫街的爸爸、妈妈都一样。为了履行一名公民的责任,我们宁可舍弃和家人孩子、和另一半相处的美好时光;走到街头演讲、派报、拿大字报。。。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

为什么我们要酱傻,做傻子才做的事?

因为我们太爱我们的孩子。我们太爱这个国家了。

我们几个C9 甚至可以傻到一边在夜市里走、一边把大字报(呼吁出来投票)顶在头上,然后一前一后地叫喊(没有大声公、没有麦克风):"投票〜投票〜出来投票"!真的是没有什么形象可言。

我们都不管了。可以引起大家的主意力,可以唤醒多一些人,让他们想到要出来投票,就足够了。

我们是很傻的。这股傻劲而可有令你觉得一点点感动?有的话,请你站出来和我们一起傻吧。

傻人有傻福,听过吗?多一些傻人出来,国家就真的有福了。

安邦太子园。派报之前,大伙儿很努力地叠报。

扫街队阵容鼎盛〜开工前,大家专心听briefing




2 条评论:

jo 说...

You guys are not si-bodoh lar! You guys are bricks!! A good piece of jade that's covered with bricks!!

莎莎妈咪 sab 说...

jo...wow!this hat is really high loh.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