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倒数8天

中午12:40。站在学校门口等着接宝贝。今天是补课天哦。

早上5:40起床,摸黑出门。和妈妈团到士毛月扫街。还是要大力宣传有关点墨制的实行。这个制度第一次出场,太新了。很多人闻所未闻哦,尤其是老一辈的aunty uncle。

大姐开麦讲解点墨制,其他队员就粉粉四处找目标,加以解释,希望可以厘清他们的一些疑虑,让更多人认识点墨制,再把讯息传开去。我们还有8天可以继续努力。

7点开始扫早市,到九点半就中场休息。大伙儿纷纷到茶室吃早餐。再继续扫下半场。

我和慧慧吃了老鼠粉后就先行离队,要赶回家,再到学校接孩子放学。是的〜妈妈同样可以扫街,即使未能参与全程,也尽量配合两三个小时。因为这样另外一位妈妈扫街就不用酱辛苦。我们要分担啊〜

我们都爱马来西亚。要这个国家变好,我们得学习付出。妈妈也同样可以付出,即使只是那一点点绵力和时间。

在还来得及站出来的时候,请你不要犹疑、也不要迟疑,就敢敢地站出来,为这个国家、为你自己、为你的下一代做些事。要不,迟些我们连站出来的机会都没了。

GE13倒数8天〜冲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