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请不要笑我

请不要笑我。

此刻1:21pm,我坐在车里掉眼泪。

刚才12:30pm FB上已公布GE13投票日落在五月五。

我即刻 分享的《当今大马》的新闻把一些在国外的朋友的名字tag了。

刚刚给孩子送了饭。回到车里。朋友的pm 来了。1:20pm。

"Book ticket. Return on 0405 back to Taiwan on 0505.Hohoho .... Am I crazy? No! For better life."

很开心。很激动。

我要回复朋友的pm , 才用手机打了两个字"谢谢!!!"我的眼泪就开始流了。

很没有用的我。。。

我们太爱马来西亚!!!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莎莎妈咪, 未来的3个星期你会天天掉眼泪 ! 嘻嘻 !

AngryMommy 说...

读到你流眼泪。。。
我很自卑。。。
转告你的朋友,他非常棒。。。祝福他。

莎莎妈咪 sab 说...

whiteflag99。。。你说中了。我留了很多次眼泪。。。唉!

AngryMommy。。。哎哟,自卑啥?我们尽了力就好嘛。不要人比人, 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